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Farewell Party 07/11/2009

我觉得我很坏哦.一直弄Eileen,Yung,Marcella,Xiao和Carmen哭..其实我不是要一直弄你们哭的啦.对不起嘛~哈哈不要怪我哦...我只是贪玩而已!嘿嘿,还有均丽他们咯什么高三来的哦?一直去弄人家哭~害到我们一个两个哭到像什么猪头酱..唉,我真的很舍不得他们高三的~明年好辛苦哦..我真的好怕好怕~希望明年他们可以合作愉快..少给老师惹麻烦~ 希望明年一切都会很好,很顺利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